Rachel.甜茶

〖HP乙女〗第13章:装神弄鬼

  吃完饭涂灵就拍了拍吃撑的肚子回到了自己卧室,涂燃她们住在自己的隔壁,她的卧室房间也挺大的,也是个比较中式的卧室。

       当然她们殊不知的是,在她们睡觉的时候她们的房子又来了几个“探险者”,因为涂灵门关的严严实实的,再加上那几个“探险者”脚步很轻,她再耳朵敏感也听不到声音。

       几个“探险者”身上穿着厚制的睡衣,手上一人举个魔杖,总共有八个人,三女五男,基本都是小少年。

 “德拉科……这里感觉有些阴森,我们回去吧……”

       其中一个黑色短发,相貌还算清秀的小女孩儿忍不住躲在了一个金发男孩儿的身后,这也是德拉科·马尔福第一次到访这个传说中的“鬼庄园”,即使离他们这些纯血巫师家族近,但德拉科从来没来过,但布雷斯说他已经来过好几次了。

       “你们放心吧,这里没大家说的恐怖……”

       布雷斯正常声音说话,但是一看到这大厅布置突然戛然而止……这大厅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干净了?而且……那大厅茶几上居然多出了一颗骷髅头,整个大厅里居然充满了血腥味儿。

       因为布雷斯用正常声音说话,涂灵这个耳朵灵敏的赤狐一下子就听到了,她套上了一层衣服,隐身从卧室门穿门而过,前往大厅发现是八个小孩儿突然来自己家。

       这五男三女的,来自己家里干什么?给自己来塞牙缝的?

        “布雷斯,上次咱们两个来好像没有这么干净,而且你没发现桌子上躲了个头吗?”

       达芙妮的声音略微带着颤抖,今天的布置变了好多,桌子上多了个穿洞的骷髅头,屋子里还飘着淡淡的血腥味和菜香味,难道这里真的有鬼?

        “达芙妮,你可别吓人……这……这个庄园自从我出生的时候就没人……”

       潘西听完达芙妮的话身子更为颤抖,躲在达芙妮身后的她的妹妹阿斯托利亚更是害怕。

       “这个世界上应该不会有鬼……”

         “是吗?那幽灵你怎么解释?”

       西奥多彻底被布雷斯怼的无语,但幽灵和鬼……应该不是一个概念的吧?

         “这里不会真的有鬼吧?要不然咱们走吧……”克拉布害怕的躲在了高尔的身后。

       在涂灵的视角里这个小胖子委委屈屈的哭唧唧的样子让她心烦,听到这几个小孩儿说的话涂灵可算是明白了,合着他们几个把自己家当鬼宅探险了,那自己不好好逗逗他们自己就不叫涂灵!

       看着这几个巫师小孩儿她突然就玩心大起。

       涂灵故意变了一下身让自己黑发披肩头发然后把自己那张美丽的脸变得尤为恐怖,就跟烧焦了一样连眼珠子都在外面耷拉着,当然这就是个障眼法罢了,让他们看到自己的恐怖模样,但实则自己可不这样。

       涂灵隐身绕到了他们身后,在后面快速的飘着,甚至还边飘边哭。

         "wuwuwuX﹏X ~ I died miserably ..."(呜呜呜~我死的好惨啊……)

       涂灵施了一个空间灵力,把自己的声音放的穿透又带着空灵,就跟鬼哭狼嚎似的。

        “啊!真的有……”

       潘西吓的尖叫了一声,布雷斯,德拉科几人回头一看就发现一道红影快速的一闪而过,看到这场景德拉科也吓得够呛,而涂灵还在逗着他们一边快速的飘一边用空灵的哭腔说自己死的好惨,鬼屋氛围直接提升到了一个顶点。

       他们几个虽然害怕但因为是巫师看过幽灵也算镇定,但是直到他们直视了涂灵那张恐怖的脸……

        “嘿嘿~你们几个是来给我加餐的吗?今天我刚吃了一个人,脑袋还在茶几上放着,但我还是吃不饱……”

       涂灵不飞了,直接飘在半空中对着他们露出了自己的那张障眼法变得恐怖的脸,当然这也让几个小孩儿彻底吓得够呛,更何况她嘴里还说着什么加餐,鲜红的指甲五爪成钩的要朝他们飞去,这下子他们都不镇定了,直接吓得满屋跑。

         “布雷斯·扎比尼我恨你!你不说没有东西吗?我今天若是死在了这个女鬼手上,我的灵魂就算是飘也要飘回马尔福庄园找我爸骂死你!”

        “我现在宁愿让卢修斯叔叔骂死我,但现在我能不能活还是个问题呢!”

       布雷斯和达芙妮吓得拔腿就跑,德拉科几人也直接跟着布雷斯跑,而涂灵也跟在他们后面飘,边飘还发出一声声阴恻恻的笑,他们的尖叫声彻底吵醒了涂燃几人,但是在涂燃几人出来的时候,布雷斯他们已经全部跑出去赶紧关门把涂灵堵在了里面。

       而涂燃她们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她们少主变成一个恐怖的鬼在天花板上面飘了。

       ……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