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甜茶

〖HP乙女〗第11章:目标

    “明天我就去对角巷采办,顺便再去麻瓜世界抓个人,你们就等着我消息吧。”涂灵道。

       吃人是她的习惯,她不可能到英国就要克制,听说英国麻瓜世界流浪汉挺多,死个流浪汉是没有人在意的,而且就算不吃流浪汉她还可以偷偷进入麻瓜死刑犯的监狱抓个已犯罪的男人出来给她们四个加餐。

     “可是少主,这样的话,会不会被英国通缉啊?”涂燃问道。

       涂灵表示无所谓,她在华国人类世界杀的人华国警方到现在都不知道凶手是谁呢,她才不怕人类,她顶多会怕青丘那帮老狐狸瞎管,而现在英国没有那群老狐狸了,她就不信英国人就能查到凶手是自己。

         “无所谓,咱们吃人吃的也都是罪人,该死之人,我去英国监狱死刑犯的区域抓,我就不信能管。”涂灵无所谓的说道。

  ***

       趁着这时间涂灵来到了英国的麻瓜世界置办了些人类的吃食,毕竟人也不能天天吃,把人类的东西做好吃了其实也可以,去之前她专门变出了一沓英镑。

       涂灵戴着红色面纱走到英国伦敦的大街上,因为出众的气质和奇特的穿着回头率也是超高,涂灵去大超市买了一些菜打算做一顿素菜,毕竟她们狐族不吃动物,要吃也是吃人。

       英国的食物都很单调,像这种冷冻牛排倒是可以有,但煎牛排她也不爱吃,有机会用西餐煎牛排的做法煎个人排尝一尝。

       当然涂灵今天去英国麻瓜界置办食物也不是只有空手而归的人类餐食,她……有了目标……

       对于他们狐妖来说,时间流逝的很快,就像现在就已经到了晚上,涂灵采办了很多人类食材,趁着夜色打算悄悄去一处走廊内瞬移回家。

       可实在令人没想到的是今天晚上她就看到了一个人类目标,是一个男人把一个金发小女孩儿堵在一个走廊,企图图谋不轨。

       那个男人脖子上纹着一个小丑,戴着黑钻耳钉有着一张还算俊秀的脸,是个白人,那金发小女孩儿也是个白人,金发蓝眼,看起来也就十几岁的模样,和她这人类身体还差不多大呢。

       那女孩儿拼命的叫着救命,涂灵看着于心不忍,且有些兴奋,这不就是机会吗?那个男人……今晚就是餐了!

       涂灵慢慢的走近了那个男人和那小女孩儿,用了一些蛮力把那个男人给拉开,那小女孩儿以为是有人来救她松了一口气,但看到是涂灵的那一刻她感到有些绝望,她以为是大人,但涂灵一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孩子不就是来给他添人的吗?

       那小女孩儿不由得一脸惊艳的瞄了瞄涂灵的脸,她简直漂亮的不像个人,但是……

        “哎!怎么你也想要?我今天还真是赚了呢,还自己送上了一个。”

       那个男人惊艳的看向了涂灵,对比这个亚洲女孩儿的漂亮他眼前的这个白人小女孩儿简直不值一提,他今天可真是艳福不浅。

        “走廊可没什么好伸展的,要去我家吗?我一个人住。”

       此时此刻的涂灵眸子微动,看着眼前的还算俊秀的男人露出一副看猎物的目光,看着男人白皙的皮肤和瘦而不柴的身材,她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靠在墙边的小女孩儿听着涂灵的话那是彻底惊呆了,what?她听到了什么?她居然邀请他去她家?还告诉他是一个人住!

        "You ...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你在说什么?)"那金发小女孩儿露出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去你家你父母在家是吧?”

       男人感觉这个亚洲小女孩儿狡猾至极。

       “不,我父母还在华国,只有我一个人在英国,把这个女的撵走,跟我回家,我给你想要的,她有的我一样会有。”

       涂灵看向了那个金发小女孩儿故意露出一个不屑的笑容,仿佛在跟这个男人说你眼光差极了!

       小女孩儿也不傻,她感觉她在解救她,可是解救了自己她自己岂不是也很危险?

        “想要的话这里也可以,不一定要去家里,你家里绝对有人。我可不相信你,小女孩儿。”男人道。

       涂灵嘴角勾笑的看向了他,信不信也由不得他了。

       “也可以,你把她撵走我现在就给你。”

       男人看了看那个金发小女孩儿又看了看涂灵,说实话对比那个金发小女孩儿还是眼前的这个亚洲女孩儿更加好看,稀有小美女比这种随处可见的欧洲小美女更有吸引力,更何况眼前的这个亚洲女孩儿美得还不像人了。

        “当然可以。”

       男人放走了那个金发小女孩儿,那女孩儿感激的看了一眼涂灵但也想着逃出去后看看能不能报警,涂灵看着那小女孩儿从走廊里出去后,微微笑了笑。

       那男人极为不老实的想要脱掉涂灵身上繁琐的衣物,涂灵的眸子暗了暗,变成了一双诡异都赤红竖瞳,就像只动物的眼睛,给那个男人吓够呛。

        “不跟我回去也由不得你了!”

       涂灵牵制住了男人,刚刚他似乎想逃,她眼疾手快的抓住了男人的手,涂灵可是个千年妖物力气可比普通人大多了,这男人的力气对比她跟个蚊子力气似的,涂灵不足为奇。

       那男人也似乎没想到涂灵一个小女孩儿力气这么大,都快把自己手掐充血了。

        “跟我回家吧……”

       涂灵笑了笑打了一个响指,随着一阵红光闪现,两人彻底消失在走廊,那金发小女孩儿叫来周围看守商铺的成人帮忙,但她除了看到微微的红光闪现,就看不到那亚洲女孩儿和那个男人了。

        “怎么……会突然不见了……”

       ……

评论

热度(4)